亚琛工业大学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立亚琛工业大学(RWTH亚琛)是首家支持审核部优先为硕士课程录取中国优秀留学生程序的德国高校。择优面试在审核部进行,来自亚琛工业大学的教授将当场面试。择优面试包括约25分钟的审核面谈以及约10分钟的与亚琛工业大学教授的面谈。

有关本硕士课程设置详见: http://www.rwth-aachen.de/go/id/yev

申请联合面试硕士课程的同学请通过 RWTH Aachen申请网站 进行在线申请。同时,请将APS审核部要求的纸质材料提交至亚琛工大驻华联络处,之后将直接转交给APS审核部。

亚琛工大驻华联络处的地址:
收件人:刘洁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25 号,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综合楼 833 室
邮编:100088
电话:166 010 23455
Email:beijing@rwth-aachen.de

最新的申请

亚琛工业大学将暂停2024年夏季学期和2024/25年冬季学期机械类硕士专业的APS-RWTH联合面试。请注意,如果您计划申请亚琛工大的机械类硕士专业,申请时则必须提交GRE成绩,且必须自行在APS官网上进行“一般中国境内申请人程序”的在线注册。相关信息请见APS网站和审核程序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