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面谈(补考)

每位参加面谈的申请人均有三次审核面谈的机会,审核结果可以在面谈后一周左右在注册账户里查到。如果面谈没有通过,则不会收到纸质通知。具体未通过原因请申请人查询注册账户中的通知:比如语言水平不够,考官不能跟申请人沟通,从而无法判断学历的真实性;或者是考官对于申请人对相关专业问题的回答不太满意,从而无法从专业上判断其学历的真实性。

未通过面谈的申请人可以向审核部提出再次面谈申请。原则上,再次面谈的时间安排在上一次面谈时间的三个月后。

申请程序如下:

  1. 请将2500元人民币通过银行汇款到北京审核部账户并填写二审/三审申请表,申请表请用:PDF 格式
  2. 将汇款单及二审/三审申请表纸质版快递到审核部或者将电子版通过E-mail发到审核部邮箱。
  3. 审核部系统邮件通知面谈地点和具体时间。
  4. 参加审核面谈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或者护照,并携带一支笔,可按需携带纸质字典(禁止使用电子字典)。
  5. 面谈成功后,您可通过个人APS账户下载数字签名审核证书(DigZert),之后您就可以申请德国大学了。

重要提示:

  • 凡是参加再次面谈(第二次及第三次面谈)的申请人请注意,我们收到再次面谈申请表、汇款收据之后才可以约再次面谈日期。
  • 审核部不接受现金!请务必提前汇款!

相关链接:

审核部汇款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