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学习

如果您已经满足了德国大学的入学资格,并已获得了审核部的审核证书,那么您就可以向德国大学申请学习位置了。

德国高校体系以丰富多样化而著名:依据不同的求学意愿您可以查询到各种各样的高校类型。在德国,不论是重实践的“应用技术大学”,还是传统的“综合大学”,亦或是“职业院校”,都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口碑!各种高校机构遍布全德国 – 无论是城市还是郊区,历史悠久的老城还是高度现代化的新城,僻静小镇还是繁荣都市,到处都可以看到。您只需要搜索最合适的学校!

德国高校接受申请的方式有:

有的大学只接受申请人的直接申请,有的大学通过“Uni-Assist(德国高校国际留学申请服务中心)” 受理申请。您心目中的大学是接受您自己递交的申请,还是通过Uni-Assist接受申请,您可以在所申请的大学外办或者Uni-Assist的网站www.uni-assist.de获得相关信息。申请程序和申请期限各个学校并不相同,申请所需材料和申请时间,请咨询相关院校的外办或者Uni-Assist

高校相关的申请信息请参看:

DAAD高校相关的申请信息

关于德国高校的详细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

DAAD德国高校的详细信息
Hochschulkompass

德国高校的专业和学位情况请参看以下网址

DAAD高校的专业和学位情况

德国的留学信息请参看如下网站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
信息网“Studieren.de“
留学德国